两市微幅走低 国产软件概念股午后崛起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3日讯(记者温济聪)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收于2720.73点,下跌0.17%,成交1048.18亿元;深证成指报收于8455.55点,下跌0.12%,成交1382.21亿元。此外,创业板报收于1443.69,上涨0.59%。此外,在盘面上,国产软件、军工股再度发力。

  消息面层面,普利司通、皓宇橡胶、方兴橡胶等多家轮胎厂商提价,上调幅度2%-5%不等。

  此外,近日,自如在上海发布会上表示要在今年将管理房源数量从50万间扩充至100万间的目标。国电信启动WLAN设备集采,预计规模超30万台。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8月27日至8月31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审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耕地占用税法(草案)》。草案明确,占用耕地建房或者从事非农业建设的单位和个人为耕地占用税的纳税人,依法缴纳耕地占用税。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