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撒旦的信”:数百年无人破解 一款软件破译内涵

300多年前,在西西里岛的Palma di Montechiaro修道院,一位名叫玛利亚的修女声称自己被魔鬼附身。
玛丽亚修女在1676年的一个早晨醒来时被恶魔附体,整晚都在写信。
玛丽亚自从她15岁以来一直在修道院工作,据信在写笔记时一直在尖叫和昏厥,她说这个魔鬼控制着他的身体。
她声称是路西法计划将她转向上帝并说服她服侍邪恶的一部分。
这封信的一个显著特征是古老字母组合,没有人能够破译这些信息。
今天,多亏来自意大利Ludum科学中心的研究人员,其中一部分最终被解码了。
这一突破归功于在网上发现的一个软件。

“我们听说过这个软件,我们认为它可以被情报部门用来进行密码破解,”该中心主任Daniele Abate告诉记者。
“我们使用古希腊语,阿拉伯语,符文字母和拉丁语对该软件进行了测试,以便对这些字母进行解读,并表示这些字母真的很陌生。”
这封信据说是有关上帝的,耶稣,圣灵的,并说“上帝认为他能永生”但“实际上没有人真正如此。”

尽管有这些发现,Daniele并不相信玛丽亚修女曾经被魔鬼控制,但相反,她可能已经“患有精神分裂症”。
他解释说:“我个人认为,修女掌握了良好的语言能力,这使她能够创造代码,并且可能患有精神分裂症,这使她想象自己能与魔鬼的对话。”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