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精准脸部自动侦测 ON1免费更新Photo RAW 2019图像处理软件

据外媒报道,图片软件公司ON1近日为旗下图像处理软件Photo RAW 2019推出了首个免费更新。2019.1版本软件配备了性能更加强大的升级版景深合成功能、蒙版功能以及人像功能等。同时,新版软件还改进了其作为Lightroom插件的性能,并依据用户反馈进行了一些改进。

首先,景深合成功能在升级后提供了更加精准的图像校准和更少的色斑。此外,用户现在可以选择输出包含图层蒙版的图层,并获得额外的手动调整。景深合成以及HDR窗口预览现在则包括了摇摄和缩放功能。

新版软件的其他改进项还包括了当文件在复制、粘贴、翻转时,会有更好的蒙版效果、人像模式中增加的精准脸部自动侦测、删除脸部选择选项和导入及导出关键词表等其他小升级。最后,Photo RAW 2019.1还加入了对尼康Z6、D3500、富士GFX 50R、宾得K-1 II、索尼HX99、徕卡C-Lux和宾得K-1 II等机型的支持。目前,ON1新版Photo RAW 2019.1版本图像处理软件已开放下载,并支持免费升级更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