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为近期Rift的软件错误提出了解决方法

当你尝试使用Oculus Rift时,是否会出现“We’re Having Trouble Starting Oculus”的错误?


当Oculus运行时服务的设置损坏或Rift软件本身损坏时,就会发生此错误。

  幸运的是,它通常很容易修复:

  1。转到oculus.com/setup

  2。单击“下载Oculus Rift软件”,然后运行下载的文件

  3。单击修复

  如果一切顺利,Oculus软件和你的Rift应该会重新全面工作。别担心,你的Rift游戏和保存数据应该不会受到影响。

  如果这仍然不起作用,这通常意味着你电脑上的杀毒软件正在阻止Rift驱动程序。尝试将整个Oculus软件文件夹作为一个例外添加到您的杀毒软件中,或者卸载杀毒软件,如果您有Windows 10,则使用内置的Windows Defender。

  我们还建议您利用这一机会更新您的显卡驱动程序,因为这可能是您将来遇到的其他PC VR问题的原因。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