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应急局开展复产复工安全指导检查工作

为贯彻落实11月17日省安委会第四次(扩大)会议精神,根据《兰州市安全生产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形势好转期间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11月20日,城关区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带队,对辖区西北永新涂料有限公司、亚欧商厦、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兰州灯泡厂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复产复工期间的指导检查。主要查看了各企业目前的安全生产现状,并对复工复产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检查组指出,一是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提高对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系;二是复工复产前,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双重预防工作机制建设要求,采取网上学习、远程培训等多种形式开展全员性安全生产培训教育;三是结合岁末安全生产形势及事故规律,加强重大工程施工环节的安全管理,避免因抢工期、赶进度等问题导致不安全因素增多,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