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29个项目签约集中开工

 12月2日上午,2023年度儋州市那大片区项目签约及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儋州星级国际酒店、那大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园等29个项目签约并集中开工,总投资64.59亿元,涉及多个领域,其中产业项目9个、基础设施项目8个、公共服务项目8个、生态环保项目3个、安居房项目1个。

  “儋州有厚重的文化底蕴,人文环境也很适合文化产业发展,因此我们选择到儋州建设海南出版文创中心项目,这其中包括打造东坡文化广场,期望未来能为儋州市民提供更多文化产品服务。”海南出版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宗森表示。

  “这29个项目中有一部分是基础设施项目,完工后将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比如西联的污水处理厂,将解决西联片区污水处理能力的提升;农村道路工程将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儋州市那大镇党委书记程建华介绍,为了保障项目落地实施,那大镇聆听企业需求,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让企业的诉求迅速得到反映,企业的困难及时得到解决。

  今年以来,儋州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一大批品牌效益好、带动能力强的项目相继落地,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儋州市委、市政府将坚持以项目建设为中心,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集中力量、强化协作,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和困难,为项目落地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不断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和升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