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参加2017中国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年会

2017年12月13日,2017中国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年会在北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安筱鹏参加会议并致辞。

 

 


当前,以信息网络技术加速创新与渗透融合为突出特征的新一轮工业革命正在全球范围内孕育兴起。制造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延伸拓展,软件定义、数据驱动、平台支撑、服务增值、智能主导的特征日趋明显,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新产业层出不穷。新工业革命和我国实施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战略形成历史交汇。

 

作为行业管理部门,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全局,从优化产业发展环境、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利用标准引导行业迈向高端、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等方面入手,推动信息技术服务业迈上新的台阶。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联盟主席曲维枝,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等出席会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