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定义时代来袭,SUSE为 IT 转型铺平道路

今天,SUSE® 不断帮助组织转型和适应软件定义的基础架构及提供应用交付解决方案,使IT操作和DevOps以更强的灵活性和更低的成本满足数字业务需求。今天,SUSE宣布推出SUSE Linux Enterprise 15, SUSE Manager 3.2 和 SUSE Linux Enterprise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15,帮助客户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同时满足多模式IT的需求。
“随着世界各地的组织改造自己的企业系统、采用现代敏捷技术,它们需要针对不同工作负载和应用程序的多种基础架构,” SUSE 首席技术官Thomas Di Giacomo 博士说道。“这意味着要把基于云的平台集成到企业系统中,把容器化开发与传统开发相结合,或者把遗留应用程序与微服务相结合。为了连接传统基础架构与软件定义的基础架构,SUSE 打造了一款多模式操作系统—— SUSE Linux Enterprise 15。”
IDC计算机平台高级研究分析师Stephen Belanger认为,“操作系统仍是现代基础架构的一个基本结构。Linux 已经成为云计算以及现代云原生应用程序开发的首选平台。同时它也成为大多数独立软件开发商 (ISV) 的首选开发平台。如今,Linux广泛用于托管传统以及新一代的应用程序,涵盖裸机、虚拟机和容器等交付方式。SUSE Linux Enterprise 是 SAP 应用程序、大型商用服务器、高性能计算 (HPC) 和其他Linux企业主要应用的首选平台。”
SUSE Linux Enterprise 15是一个现代化的模块化操作系统有助于简化多模式 IT,使传统 IT 基础架构变得更高效,并为开发者提供一个参与平台。由此,客户能够轻松地在本地和公有云环境中对业务关键型工作负载进行部署和迁移。
SUSE Linux Enterprise 15平台利用“公共代码库”来确保应用程序能够在多模式IT 环境之间进行迁移。SUSE Linux Enterprise 15 的“模块+”架构能够帮助客户在现有的传统 IT 基础架构内实现创新并提高效率。此外,着眼于开发者社区,SUSE Linux Enterprise 15 还能够帮助客户从免费的开发者订阅或社区版 Linux (openSUSE Leap) 快速过渡到商业版 Linux,从而获得全面商业支持。
为Linux设计,最新发布的SUSE Manager提供了诸多改进,包括降低成本,提升 DevOps 效率,在 IoT、云和容器等不同基础架构之间轻松管理复杂的大型部署项目。SUSE Manager能帮助客户提高 DevOps 效率,并通过单一的工具来满足合规性需求,从边缘设备到 Kubernetes 环境,一切都可以通过这个工具进行管理和维护。此外,通过基于扩展表单的全新UI 功能,SUSE Manager 使用户能轻松管理大型环境中的复杂部署。
当今的企业逐渐认识到,在未来,高性能计算 (HPC) 基础架构对于高级分析(例如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和模拟建模应用程序来说至关重要。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SUSE推出的SUSE Linux Enterprise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15作为单独的产品,提供了一整套专门为并行计算环境设计的支持工具,包括工作负载和集群管理。
此外,SUSE认识到组织需要确保现有的IT投入的同时对IT基础设施进行现代化的改造,而SUSE最新发布的这些产品将帮助企业实现这一愿景,并让企业以自己的速度成功地实现IT转型。
SUSE Linux Enterprise 15 合作伙伴
富士通有限公司平台软件业务部、Linux开发部副总裁Kenji Kaneshige说:“我们非常高兴能看到SUSE Linux Enterprise 15的发布。通过我们的紧密的、战略伙伴关系,SUSE和富士通的合作增强了关键任务计算和混合云计算的特性。将SUSE Linux Enterprise 15与富士通的硬件、软件和服务相结合,保证了更高的性能,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操作环境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我相信,我们的持续合作将有助于保证我们的客户系统的稳定和可持续的运作。”
华为企业BG MKT与解决方案副总裁董理斌表示:“众多客户选择华为IT及解决方案,并将华为视为其数字化转型的战略伙伴,相信双方携手能实现商业上更大的成功。华为通过提供高效、创新、可信赖的计算平台,构建一个协作的、多赢的生态圈与客户共同达成这一目标。华为FusionServer系列服务器与SUSE Linux Enterprise 15的结合将打造出业界一流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在当前及未来的数字化、智能化进程中提供坚实的基础。”
联想数据中心集团,软件和解决方案部的John Majeski说:“联想很高兴能与SUSE合作,帮助我们的客户使用联想 ThinkSystem 服务器来构建未来的、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SUSE Linux Enterprise 15 为我们的 ThinkSystem 服务器提供了最佳的实践环境,可支持多样化的任务关键型、分析性和高性能计算工作负载。得益于安全、灵活和增压平台,使用由 SUSE Linux Enterprise 15 驱动的 ThinkSystem 服务器,让我们的客户为软件定义环境中的新一轮创新做好准备。”
SUSE Manager 3.2 现已上市,SUSE Linux Enterprise 15 将于七月中旬上市。Amazon Web Services、Google Cloud Platform 以及 Microsoft Azure 平台上将提供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5和SUSE Manager 3.2的图片素材。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