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求“加速”?12306已屏蔽多个抢票软件渠道

中国民政部:切实做到在全面小康的道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生态环境部最新数据显示,我国地表水水质优良比例升至78.9%,同比增加2.6个百分点。
●国家移民管理局将于12月31日起开通华侨护照查询服务。
●证监会29日表示,将全面理解和掌握新证券法规定的有关制度和措施,加快制定、修改完善配套规章制度,完善证券市场基础制度。
●截至目前,我国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已经累计开工建设142项,在建投资规模超过1万亿元。
●废止有关收容教育法律规定和制度的决定29日起施行,收容教育制度不再实施。
●12月29日,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联合采购办公室发布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标书,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正式启动。
●近5年发生22起煤矿死亡事故,国家煤矿安监局约谈川煤集团,要求川煤集团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排查治理风险隐患。
●2019年国内油价最后一次调整窗口将于30日24时开启,预计届时92号汽油每升涨0.17元。
【博览】
●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举行首日会议,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主持全会并作报告。
●自2020年1月起,“荷兰”这一名称将被停用,将只使用其官方名称“尼德兰(Netherlands)”来指代该国。
●当地时间12月29日,伊拉克什叶派民兵“人民动员组织”遭到美军空袭,已造成19人死亡,35人受伤。
●菲律宾总统府表示,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将正式拒绝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访美邀请。
●热带气旋“巴蓬”24晚间起2席卷菲律宾中部多个省份,目前已造成至少41人死亡。
●悉尼新一轮高温来袭,澳大利亚大火或将威胁水利设施。
●今年,“珍珠奶茶”当选为日本的年度美食。据估计,到2023年全球珍珠奶茶市场规模将达到34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17亿元。
【百态】
●29日,大年初三的火车票开售,12306已屏蔽多个抢票软件渠道。
●京雄城际铁路基础设施建设的大量实体工程现在已经进入完工倒计时,其中,路基和隧道工程已经全部完成。
●京张高铁将于12月30日开通运营,12月30日北京开往张家口的部分车次车票已全部售罄。
●网传“杀害杨文医生凶手的母亲正接受免费医疗”,医院官方表示并没有提供免费医疗。
●截至29日9时30分许,哈尔滨机场已取消航班149架次,延误33架次,机场关闭至15时。
●长沙一大象踩死驯兽员,动物专家怀疑大象发情所致,正在观察情绪表现。
●央视记者调查林蛙养殖大户李富发现,这里所说的养殖林蛙,就是春季向山林投放林蛙卵,在秋冬季林蛙下山越东之时捕猎。
●吉林查干湖第十八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启幕,备受关注的“头鱼”拍出2966666元的天价。
●男子头套丝袜盗走珠宝店价值200多万元的黄金、铂金饰品,现场地上一袋未吃完的辣条,成为破案关键!
【视觉】
●俄罗斯埃罗莎公司在旗下的博图奥宾斯卡亚钻石矿中,发现了一颗重达190.77克拉的宝石,被视为来自大自然的“新年礼物”。
●12月29日早晨,漠河市交警在“冰雾”中指挥往来车辆。

【声音】
●“你无法想象我所看到的一切。”
——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公路检查站28号遭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爆炸亲历者向记者讲述他的经历。
【面孔】
年近八旬的张正才被熟人和朋友戏称为新疆的“袁隆平”。张正才退休后从大城市来到偏远农村,自掏腰包、自带干粮,全身心投入小麦增产、减糖品种杂交选育,经过20多年持续努力,他研究成功的杂交小麦优良品种“新冬50”,已获得农作物品种审定合格证,其冬小麦种子可在新疆北疆片区冬麦区大面积种植推广。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