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机场地服部提升航延收入 推进复工复产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呼和浩特机场地面服务部收入受到严重冲击,呈现严重的下滑趋势。面对国内外疫情对民航业影响造成的不利形势,地面服务部旅客服务分部全力推进复工复产,2021年第一季度共完成航延收入98.4703万元,航延支出41.7476万元,剔除航延支出后应实现营业收入56.7227万元。其中航延收入同比2020年第一季度增长43.95%。各项经营指标降幅收窄,呈现发展向好态势。

地面服务部旅客服务分部为航延旅客提供安全、无疫、舒适的酒店环境,与各航延协议酒店签署疫情防控补充协议,严格规定各航延协议酒店疫情防控标准并要求协议酒店严格遵守,确保旅客防控无遗漏。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指南要求,做到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不容忽视。

地面服务部旅客服务分部将继续研判疫情形势,稳步务实推进复工复产,继续夯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坚定发展信心,推进呼和浩特机场经营高质量发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