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防控短暂闭园后,郴州这2个景区恢复开放

据不完全统计,继短暂闭园后,郴州2个景区恢复开放。

仰天湖草原风景区:强化防疫,全面复工


8月7日,仰天湖草原风景区发布消息发布消息:根据郴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仰天湖大草原景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现决定于8月7日重新开园。景区坚决服从郴州市北湖区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指挥,严格执行防疫要求:实行预约、实名登记购票、测量体温佩戴口罩、验健康码、验行程码、验疫苗接种等防控措施:

1、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按照郴州市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游客接待上限,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的30%。

2、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游客须持48小时以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

3、其余低风险地区人员,持湖南省健康码和防疫行程码绿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方可进入景区。

4、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游客可进行线上预约购票或现场扫码购票,景区提倡无现金、无接触支付。网络购票成功后,可凭电子二维码验票入园。

此前的8月5日,该景区发布消息,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减少疫情传播风险,自8月6日起暂停营业,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东江湖旅游区:对景区疫情防控进行了全面排查,决定开园


8月6日,东江湖旅游区发布消息:东江湖旅游区用两天的时间,对景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排查整改,现决定从8月7日起全面恢复对外开放。

此前的8月4日,该景区发布消息,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大家的健康和安全,东江湖旅游区8月5日零时起暂停对外开放。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