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闻消防全力做好“2021年徐闻首届复工复产国潮灯笼暨美食狂欢节”执勤保卫工作

为全面做好“2021年徐闻首届复工复产国潮灯笼暨美食狂欢节”消防安保工作,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徐闻县消防救援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10月22日晚,徐闻县消防救援大队在县文化广场设置了前置执勤点,力争实现灾情发现快、响应快、处置快、消灭快的目标。

 

执勤过程中,执勤人员携带灭火器等器材提前到达执勤点,认真细致检查了美食节摊位灭火器是否配足、电器设备、线路铺设是否符合要求。执勤人员采取现场巡查和蹲点保卫相结合的方式,随时做好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准备,同时对现场人员进行了简单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帮助现场人员进一步提高防火灭火自救能力,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在执勤期间,执勤人员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充分展现了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形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