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房管”促复工,助力加梯再升级

为进一步推动长宁区加装电梯项目有序复工复产,全面落实房屋数字化转型管理需求。近日,长宁区房管局召开“数字房管”——电梯加装模块推进会。区房管局房产交易中心、区房管局修缮科、新泾镇城运中心、新泾镇加梯办、系统建设单位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上各个相关部门对加装电梯数字化管理情况进行了交流,提出许多信息化建设建议。各方达成共识:以区房管局编撰的《长宁区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四段16步”工作指南》为指导,建立居民意见征询、前期手续办理、加装电梯施工、后续运营管理等四段管理模式。结合“数字房管”特点,将意见征询、开工信息报送、电梯施工、电梯竣工验收等16步进行融合,使项目进度一目了然,各个环节均可动态实时追踪。

 

系统模块力争8月在新泾镇城运中心试运行,采取边使用,边应用,边完善的模式进行建设,区房管局将紧锁目标、抓好落实、协调推进、齐抓共管,将电梯加装这件民心工程办实,办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