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博为软件斩获中国国际大数据挖掘大赛冠军

中国国际大数据挖掘大赛冠军

华声在线12月29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孟姣燕 通讯员 宋昊)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挖掘大赛12月28日在贵州贵安落幕。长沙博为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01异构数据采集技术团队不负众望,击败来自美国华尔街的Clearable 区块链团队等国际强队,勇夺比赛最大奖项——数据挖掘一等奖。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挖掘大赛,是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的3项活动之一。通过3年积累,已成为大数据领域规模最大的国际赛事,并应邀成为国家发改委牵头的“全国数据创新行”活动的主要内容。

本届大赛以“唤醒沉睡的数据”为主题,以解决行业/领域数据应用为着力点,推进大数据技术与各行各业全面融合。

今年,大赛吸引了包括中国、美国、荷兰等在内的19个国家和地区的12646支项目团队,5万余人参赛。由院士领衔评委团,经过10个月的初赛、复赛,最终25个优秀项目进入总决赛。

长沙博为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01异构数据采集技术,凭借“无需软件厂商配合,任意软件数据连通”绝对性技术优势,可迅速打通各行业各领域普遍存在的数据孤岛,为不同业务系统数据互联共享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实现数据价值最大化。

这一颠覆性数据采集技术,获得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委团的一致认可,并在决赛中最终击败来自美国、有着华尔街20余年经验沉淀的Clearable 区块链团队,夺得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挖掘大赛冠军,彰显了中国大数据挖掘技术国际领先的研发实力。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