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上"反中"身体却很诚实 陈水扁搂妹照用大陆软件修图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目前保外就医、涉贪污案遭判刑的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日前才因替李登辉庆生惹议,19日网传陈水扁“搂妹”照,嘲讽扁是“现在唱歌、吃饭、抱美眉”,还有不少网友问他不是手抖吗?对此,扁子陈致中驳斥一切是断章取义。不过,国民党青年团“草协联盟”发起人李正皓却讽刺,“‘台独’教父陈水扁搂妹拍照就算了,但拍照的时用大陆开发的修图软件就怪了!”

  据报道,网上有人贴出陈水扁与女子的合照,还大酸“不是说他漏尿、手抖、变废人?怎么现在唱歌、吃饭、抱美眉?”网友则取笑,“病情严重保外就医,手不抖了,但是吴淑珍拳头硬了”。

  李正皓在脸谱网(Facebook)指出,“‘台独’教父陈水扁搂妹拍照就算了,但拍照时用大陆开发的修图软件就怪了!看看陈水扁这张搂妹照片,左下角的‘无他相机’LOGO,大大的简体字,这不是大陆的修图软件是什么?”

  李正皓并表示,按“台独”人士的“反中”的逻辑,大陆的洗头小妹会“洗头兼洗脑”、大陆的软件会“窃取手机计算机机密资料”、大陆的资金会“控制台湾资本市场”,质疑陈水扁“但怎么自己私底下爱去大陆做生意又爱用大陆的产品呢?”他还表示,之前的”时力立委”林昶佐不也被抓包玩大陆的盗版游戏?看来“台独”人士的“反中”果然是嘴巴说不要,身体倒挺诚实。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