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蓝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来传智播客郑州校区举办双选招聘会

为了更好的拓宽毕业学员的就业渠道,满足社会企业人才需求,提高学员就业率,传智播客郑州校区就业部联合科蓝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1月19日在郑州校区举办双选专场招聘会。
DSC_4678
据悉,北京科蓝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1999年12月,是一家专业从事金融软件产品应用开发和咨询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现管理团队由多年从事金融系统管理工作的专家、业界资深的IT技术及金融业务专家组成。
招聘会现场,北京科蓝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人事资源总监徐总向学员们介绍了公司的经营范围、人员岗位需求和福利待遇,这不仅让即将迈入社会的学员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的就业趋势,也让他们对企业实际需求有了一定的了解。另外,北京科蓝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还为现场的学员们安排了笔试和面试。
此外,对于本次招聘会,学院相关领导也给予了高度重视,不仅亲自询问了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还为学员们总结了之前面试中经常遇到的问题,从而增加了学员们面试的信心,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另外,对于此次招聘会,传智播客郑州校区的学员认为:招聘会不仅让他们检验了自己几个月以来的学习成果,也让他们在此次招聘会中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学员们准备根据自身情况,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为接下来的面试做好更充分的准备。同时,学员们希望以后此类招聘会能形成常态化。而作为此次招聘会的主角,北京科蓝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人事资源总监徐总认为:传智播客专业的教学体系及强大的教师团队改变了他们之前对IT培训机构的认知。他们认为从传智播客这样专业培训机构出来的学员,将更有竞争力。
最后,传智播客郑州校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助力学员的就业,帮助学员更好的拓展就业渠道,为企业提供高素质的IT人才,传智播客郑州校区将会持续开展此类的招聘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