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软件物联及创新创意孵化园开园 现场签约43.4亿元

赣州软件物联及创新创意孵化园开园暨章贡区重大项目签约仪式4日在章贡区举行,现场签约千人计划等高端人才项目5个,软件与物联网产业项目5个,工业、现代服务业及战略合作项目6个,签约项目总投资达 43.4亿元。
据介绍,高端人才项目即高性能3D打印技术的产业化应用项目,龙行“中医养生街”项目,生物制剂和保健品研发生产项目,精准免疫功能评估项目,“千人计划”与豪鹏科技合作项目;软件物联项目,即软件测评及认证项目、颐高软件产业园运营项目、互联网广告软件开发与应用项目、校园教育信息化及食品安全监管系统项目,智慧城市与物联网感知终端产品研发项目;工业、现代服务业及战略合作项目,即章贡区与江西省药品认证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章贡区与江西理工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章贡区与中国科学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汉志智能电子产业园项目,赣州爱情之星摩玛梦想城项目,“台湾映像”商业旅游项目。
在签约仪式上,赣州市副市长高世文说,当前,赣州正处于加速发展、大有可为的黄金时期,章贡区准确把握发展形势,创新发展思路,聚力产业升级,筑牢高质量发展的根基,打造了包括今天开园的软件物联及创新创意孵化园在内的“一谷四园”。希望章贡区抓住先发优势,加快产业集聚,发挥赣州中心城区独特的政策优势、人才优势、交通优势、平台优势和营商环境,高标准打造赣州软件物联及创新创意孵化园。
赣州市委常委、章贡区委书记胡雪梅现场化身“形象代言人”,向参会嘉宾推介章贡区的“一谷四园”的发展布局,重点介绍了赣州软件物联及创新创意孵化园平台利好、政策利好及区位利好等三大特色。“选择赣州就是选择机遇,投资章贡就是投资未来,拥抱“一谷四园”就是拥抱成功。”(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