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打鸡血:AMD Radeon软件将发布重大更新

IT之家11月28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AMD公司软件战略和用户体验高级总监特里·马克顿证实,该公司计划发布其Radeon软件生态系统的重大更新,超越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每年,Radeon通常会发布一个大型GPU驱动程序更新,为其Radeon Software产品添加新功能,同时解决其驱动程序中的缺陷。

随着去年的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更新,AMD通过降低游戏的帧延迟,来增加游戏的响应能力,在无边框窗口模式下添加对多GPU设置的支持,为Vulkan游戏添加帧速率目标控制支持并添加支持用于Radeon Enhance Sync。最重要的是,AMD发布了他们的AMD Link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允许使用移动电话控制用户GPU的多个方面。

目前,AMD的下一个主要Radeon软件版本的功能尚不得而知,新驱动很可能程序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