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懂员工的智能工作软件—CDP WorkLife数字化办公新模式

疫情当前,又逢春节返乡回城的复杂情况,数据统计工作成了企业管理者以及HR颇为头痛又紧急的工作。

  公共卫生防控假的突发性申请已成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第一痛点。目前,HR SaaS服务商中CDP是应急响应最快速的一个。在CDP基于其EcoSaaS推出的创新服务WorkLife中,员工可以在手机上直接填写并提交申请,而且系统还将大幅度的简化企业统计、薪酬计算及后期管理员工假期审批、流程追踪、后期报备等一系列问题。

  快速上线且功能性极强的“公共卫生防控假申请模块”,实现了员工一站式服务,从请假流程到健康日报跟踪及统计,让企业实时掌握个体到组织的疫情防控现状,分群组沟通功能还可以基于定位信息来定向给特定人群,例如处于高风险疫区的员工发送特别通知,帮助企业实现针对不同城市不同办公区域推送精准内容的精细化管理权限。


由于疫情的爆发,各地政策变动频繁,就会出现信息沟通不及时的情况,使得员工陷入混乱,而WorkLife的在线公告能将重要信息弹窗,让员工强制阅读而且HR可以在后台精准看到推送的已阅读情况。


员工之间的远程社交互动支持,比如互赠感谢卡,当天居家运动健身消耗卡路里的数据PK排行等等,让组织情感和凝聚力并不因物理层面上的距离而耗损。更具创新的“在线问医”功能,将好医生在线接入了企业系统中,让感到不适的员工可以迅速的远程问诊,排除疑虑降低焦虑。

  社会能够正常运转离不开经济的正常运转,而经济的正常运转又需要以足够数量的企业正常运转为基础,所以目前已经有部分企业陆续开始复工,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乘坐人口密集的交通工具存在一定的感染风险。而在WorkLife上,企业员工可以发布拼车或报名拼车来享受更安全、舒适的通勤体验,企业也能因此降低乘坐高人流交通工具带来的健康风险,将员工关爱和企业文化践行即时、有效落地实施。


因为疫情需要,远程办公模式大放异彩,也让更多人看到了未来在家工作的趋势。而在这个新的工作模式里,WorkLife的在线激励认可也发挥了它的功效,通过员工间在线表达感谢、互相喝彩等形式帮助企业充分激发员工、激活组织。

 

  而在EcoSaaS系统准备推出的“WorkLife”移动端应用,从最初的员工经理自助,员工沟通平台,到在线员工激励认可与目标协同管理,再到以无界沟通和人机协同实现虚拟组织管理,最终实现虚拟场景办公与虚拟组织协同的“未来工作”形式。从HR和员工最关注的大福利平台出发,围绕员工“全生命周期”搭建全流程福利健康体验,最终实现围绕自然人生命周期的“未来生活”体验,包含:福利关爱,医疗健康,保险保障,美好生活,学习成长,育儿养老等多模块内容。

  这一系列功能服务创新的出发点是CDP致力于通过科技与服务的结合,实现“未来工作”、“未来生活“、“未来管理”,兼顾组织管理与个体关爱。而这些功能的技术基础源于HR SaaS行业领军地位的CDP在战略布局上就早早建立了EcoSaaS系统并打通企业的后台HR相关主数据。打破流程边界是未来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我们欣喜的看到CDP这样具备高度前瞻的科技企业已经站在了业界前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