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奥北科技园开园复工,全体成员核酸检测均阴性

2020年12月23日,接到海淀区疫情防控中心的通知,国泰·奥北科技园一位到宁波出差的同事因考研主动参加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已在当地被隔离。经过了14天的员工隔离以及对园区多次的消杀、环境采样检测,2021年1月7日,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奥北科技园正式开园复工!

 

开园复工当天,海淀区东升镇、马坊股份社与国泰·奥北科技园共同为园区复工企业员工提供了包括酒精消毒液、消毒湿巾、口罩、免洗洗手液等在内的健康礼包,同时,东升镇与马坊股份社的领导在国泰·奥北科技园领导的陪同下走访视察奥北科技园复工情况,并为未来一段时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指导。

 


在过去的14天中,根据疾控中心的统一安排,奥北科技园中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等相关人员均按照疫情防控标准进行了集中隔离以及居家隔离,在解除隔离前的最后一次检测中,全体成员核酸检测均呈阴性。同时,在正式开园前,对全园区再次进行了消杀以及环境采样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在政府的领导、医疗团队的照顾以及园区企业的理解与支持下,我们平稳度过了14天的隔离期,但当下北京疫情依然严峻,奥北科技园自开园复工起,将以疫情防控为首要任务,执行最严格的防控标准,为复工企业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为进一步保证园区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在政府以及疾控中心的指导之下,所有密切接触者需再次居家隔离7天方可复工,所有进入园区的复工人员均需提供72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园区企业员工办公期间严格佩戴口罩,同时对进出园区的外部人员进行严格排查,时刻保持一级疫情防控状态,确保顺利度过这个最寒冷的冬天。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这段时间里,感谢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同时我们也要向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提供支持与帮助的政府领导以及给予理解与支持的园区企业致敬!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不久的将来终会疫情不返,寒冬不寒,山河无恙,迎来春暖花开!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