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知名”烂尾楼走红,坐拥“繁华”地段,停摆8年有望复工

日常生活中,我们都会遇到一两件较为糟心的事宜,要么是东西涨价了,要么是买的楼盘烂尾了,我们枯燥无味的生活,也正因此变得生动有趣,但是,东西涨价还有回旋的余地,可以货比三家,也可以坐等降价,但是,房子烂尾了可就有些麻烦了。

烂尾楼的出现,给所有的购房者们都敲响了警钟,令很多人都意识到,还未见到房子的成品之前,千万不可贸然购置房子,然而,还是有一些人愿意将金钱投入到其中,究其原因还是资金的问题,如果购买现房,房钱又会翻上好几番,如此一来,倒还不如省点钱。


消费者们的这种侥幸心理,再加上开发商自我定位不足,没有整合好资金,导致一些烂尾楼被衍生了出来,当然,这种情况我们都不愿意看到,只是,如果有能力买现房的话,还是选择现房比较稳妥一点,最起码能有充足的保障。

在山东的日照就有这么一个走红的“知名”烂尾楼,它坐拥“繁华”地段,却依旧以烂尾而告终,这就是“西班牙公馆”,想必当地人对此是非常熟悉的,因为这里曾是2010年这里“最火的楼盘”,在那个时间段里,很多人都认为这会是一个精品小区,当时,这里总共要建立2000户的楼盘,然而,这一切都随着烂尾而付诸东流 。


这个项目在2010年的时候正式进行建设,原本,这个项目应该在2013年的时候完成建设,谁知,它根本就没有熬到这个时候,在2012年的时候就开始走下坡路,房子一再的延期,业主们也无法拿到房子。


那这个房子烂尾之后,也曾想过解决的办法,比方说进行拍卖,然而,这个房子拍卖了三次,也流拍了三次,期间根本就没有人进行接盘,这个房子一度处于停工的状态,之后,业主们开始维权之旅,从2013年停工到现在,这里已经停摆8年,对于一部分人来说,已经过于漫长了。


不过,现在,这个烂尾楼有望复工,有关部门已经插手,或许在某个时刻,我们就能听到这里复工的消息了。

烂尾楼存在的年限都较长,很多人都应接不暇,最后更是自顾不暇,只是,如果有条件的话,还是购买一套放心的楼房更好一点。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