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交通质安站深入干线公路开展复工复产专项检查

为切实抓好张家界市干线公路建设项目节后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张家界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组织对全市7个在建干线公路建设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直奔施工现场,对项目施工中存在的质量安全隐患进行了认真摸排,同时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疫情防护管控、安全生产管控情况汇报,掌握了各项目疫情防控第一手资料,并就有关问题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

检查组强调,各在建项目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主动作为,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尽快解决影响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问题,加快复工复产工作进度。要明确疫情防控工作重点,细化具体措施,加大参建人员健康状况排查力度,做好信息登记和上报工作,切实保障参建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本着为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为参建人员生命安全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到“安全意识一刻都不能放松、安全措施一点都不能马虎、安全隐患一个都不能放过”,抓实抓细复工复产安全各项工作,推动全市公路建设项目安全开局有序运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