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了!淘特淘工厂联动义乌2000多家厂商复工复产

记者8月26日从淘特获悉,随着义乌全域解除静默管理状态,淘特淘工厂联动义乌2000多家工厂,积极开启复工复产活动,8月26日-27日2天内万件主打工厂直供好货进行 “一件7折,两件6折”、最低至5折等优惠活动。


为满足换季和秋季开学需求,淘特同时发放20万张“15减3”品类优惠券,以消促产,助力义乌产业带复工复产。

据了解,此次复工复产活动核心聚焦产消高效对接:供给侧为解决产业带工厂的积压百货,通过“开学季逛义乌”活动帮助文教用具、日用百货、加清洗护等品类上万工厂清库存;消费侧,精选10000余款性价比好货,满足全国各地学生开学季文教用品需求和消费者秋夏换季购物需求。

以消费带动供给,淘特淘工厂此次在工厂直供性价比的基础上,还推出了“一件7折,两件6折”、最低至5折等优惠活动,同时免费发放20万张“15减3”品类优惠券,让消费者买的放心,买的实惠。


淘特信息显示,自8月21日义乌全域解除静默管理状态以来,M2C订单比8月21日前增长100%以上,M2C模式助力产业产能成效鲜明。

陈炜是淘特淘工厂义乌市智睿文具有限公司的合伙人。据其介绍,开始参加淘特的产业带复工复产计划后,每日订单量环比增长280%以上,“按这个恢复速度,积压了一个月的货,复工复产一两个星期应该能赶回进度”。

目前,工厂为这次秋季开学采购筹备好了几款爆款货品,通过参加淘特“一件7折,两件6折”活动,既能清掉积压的库存,也能让全国的消费者体验一波义乌性价比好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