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晖阁项目复工按下“加速键”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大家有没有信心在9月30日让外立面全面完工?”“有!”9月4日早上,在清晖阁项目建设现场召开的施工大会上,施工人员铿锵有力的声音回荡在南门坝生态公园上空。

从8月31日起,清晖阁项目开始陆续复工,截至9月4日,参与项目建设的复工人员已达180余名。清晖阁项目原定在今年9月30日外立面全面完工,为把疫情耽搁工期补回来,全力完成目标任务,施工人员于当日打出写有“抢工期、克难点、保安全,决战9·30”的横幅,力争在9月30日让清晖阁外立面全面完工。

记者看到,每位施工人员在进入工地时,都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测量,同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核酸阴性证明等。从高坪隔江望去,清晖阁主塔顶部两层已全面完成外立面施工,南北两座辅塔顶部外立面也全部完工。随着部分脚手架被拆除,气势恢宏、古色古香的清晖阁正不断将其面貌呈现在市民眼前。

中国五冶集团清晖阁项目经理刘云亮介绍,目前绝大部分施工人员已复工,投入到外立面施工中。接下来,项目方还将不断增加施工人数,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既定目标。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