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石高速标段复工率已达90%

9月15日,泸石高速全线除TJ6标外,工人们正全力进行桥梁、隧道结构物的检测,其中几个标段已经开展隧道开挖工作。记者从蜀道集团藏高泸石高速获悉,截至15日,除位于震中附近的TJ6标外,泸石高速其他标段均复工,标段复工率达到90%,工点复工率达到70%。

代表处组织排查灾损情况 .jpg

代表处组织排查灾损情况

设计院开展导线点、加密点复测.jpg

设计院开展导线点、加密点复测

9月5日,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遭遇6.8级地震,泸石高速穿越地震重灾区,部分标段道路、电力损毁,通讯中断,受地震影响全面停工。

蜀道集团泸石公司副董事长肖锋介绍,由于省道受损严重,更凸显了泸石高速早日建成的重要性,公司党委立即决定,抗震救灾和恢复生产同时进行。据了解,泸石公司在派出机械、人员积极参加抢险救灾的同时,于9月7日晚召开复工复产部署会议,成立复工复产领导小组,由工程部、安环部制定复工复产条件标准清单;综合部协调道路、材料运输、电力恢复等相关事宜;设计院立即进行各标段控制点复测联测。

检测单位进行桥梁复测.jpg

检测单位进行桥梁复测

同时,代表处组织总监办、各标段根据“三定”原则和标准清单进行复工前结构物检查、安全隐患排查,拟定各工点的复工方案和时间节点。确保在安全生产条件达标、疫情防控严密、结构物健康合格的前提下全线分批实现复工。

施工标段恢复生产(1).jpg

施工标段恢复生产

施工标段恢复生产.jpg

施工标段恢复生产

下一步,公司将按照40亿元年度投资任务不减的总体安排,开展大干100天攻坚行动,一点一策,重新倒排年度生产任务工期。其中,全线隧道、钢结构桥梁、预制梁厂建设等重点作业和复工情况将实施日报制,进度卡点和要素保障难点将推行周报制。在此基础上,公司也会适度超前开展房建、绿化、路面工程,增加工作面。全力夺取抗震救灾和复工复产双胜利,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和落实全省拼经济稳大盘贡献泸石力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