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产子5个月后正式复工,现身机场录新综艺,筷子腿吸睛十足

3月13日,网上曝光一组戚薇现身长沙机场照,据悉,戚薇将参与芒果全新综艺《女子推理社》录制,生完二胎正式复工的戚薇一现身便吸引不少网友关注。而从曝光的现场照来看,不少粉丝前来接机欢迎她回归,十分热闹。

 


现身机场的戚薇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清爽干练短发造型,头发上还别着小兔发夹,即便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少女心。戚薇身穿黑色长款连衣裙外搭一件牛仔外套,一身装扮同样十分减龄。

产后正式复工的戚薇已经恢复到最好状态,对于前来接机的粉丝,戚薇脸上挂满笑容,时而还与粉丝们挥手互动,亲和力满分。

 

 

 

而对于产前放话称瘦到90斤再回娱乐圈的戚薇,她现在的体重让不少网友好奇。记得之前戚薇刚做完月子时就透露称自己离开月子中心时,体重相比于生产时已经降了15斤。

 


去年9月生下二胎儿子的戚薇,如今距离她产子已经过去5个多月的时间,虽说戚薇并没有透露现在的体重,但此次现身机场的她从网上曝光的生图来看,戚薇应该是已经恢复到理想体重。

戚薇虽说一身宽松装扮,但从她的全身照来看身材已经恢复到孕前纤瘦状态,特别是一双“筷子腿”吸睛十足。

 


其实,早在戚薇机场照曝光之前,工作室在月初就有晒照公布戚薇三月行程,而从工作室晒出的行程照来看,戚薇在12到14日的确是有综艺录制。

 


虽然产子后的戚薇已经正式复工,不过,如今已是两个孩子妈妈的她重心还是放在照顾家庭上,本月戚薇只有广告以及综艺录制,并没有进组安排,目前她也没有回归直播间卖货,行程并不是很多。

 


对于戚薇而言,虽说因为生二胎事业受到影响,但和李承铉结婚8年儿女双全的她还是很幸福的。就在戚薇复工之前,她和老公李承铉还带着家人一起旅游放松,而且,还有网友注意到李承铉把安抚奶嘴当成项链戴,想来是为了哄二宝准备的。

很多人都知道当初戚薇生下女儿lucky后,李承铉便放下自己工作当了7年全职奶爸,现在虽说李承铉已经复出,但他依旧不忘照顾家庭,是一位好老公好爸爸。

 


帅气又顾家的李承铉可以说是给足戚薇生二胎的底气,对于二宝,夫妻俩目前还未分享过他任何动态,只对外透露二宝是跟妈妈姓的,小名叫Seven。

都说儿子更像妈妈,已经生了一个跟自己一模一样的女儿的戚薇,不知道二宝更像谁呢?好期待看到一家四口同框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