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琼结县2023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

近日,林芝市琼结县2023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

  据悉,琼结县2023年计划实施重点项目26个,总投资5.17亿元,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7亿元,招商引资项目3个,计划完成固定资产0.6亿元;一季度,计划开复工项目15个,力争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188万元,预计同比增长86.4%。

  在开复工仪式现场,双桥车、挖掘机等大型机械整齐排列,整装待发的施工人员和就业群众脸上洋溢着笑容,展现出项目参与者对集中开复工的信心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决心。

  琼结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以‘狠抓投资落实年’为契机,严格落实好各开复工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实行民工工资实名制等举措,进而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施工方代表、四川长淮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严格遵守国家工程建设规范,精心组织施工,保质量、保安全、保工期、保用工,把工程建设成为高质量的精品工程。”

  今年以来,琼结县着眼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营商环境,制定完善的领导包保抓项目机制,全面落实“专班推动”机制,推行“包保任务清单”,实行“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个责任单位、一个推进计划、一抓到底”工作法,推行“日跟踪、周调度、月小结、季分析、年考核”措施,全力推进新一年项目建设大干快上、良性运转。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