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超110亿!成都新津区32个重大项目开工

3月1日上午,成都市新津区2024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举行,集中开工重大项目32个,总投资超110亿元。

新津区2024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_副本.jpg

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现场,机器发出雷鸣般的轰鸣声,吹响了新一年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不仅是实现经济良好开局的关键,也为新津“智造高地”建设注入澎湃动能,迎来了“开门红”。

  本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包括中国川菜国际食品谷、中铁高新智能装备制造基地等一批高能级制造业项目;蜀道蓝城·全龄友好公园社区、利人酒店等一批高品质服务业项目;冬虫夏草原位抚育总部基地、利水湾生态农业总部暨深水桶养产业园等一批高标准农业项目,以及柳河新时代体育公园建设项目等一批重大功能配套和基础设施项目。

  “今天开工的项目涵盖智能制造、公服配套等多个领域,对于我们加快集聚高质量发展动能、促进产业建圈强链、优化民生服务供给具有重大意义。”新津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全周期、全要素服务,为项目加快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