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加快制定新版复工复产防控指引

昨天(13日),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表示,要加快制定新版复工复产防控指引,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徐和建说,当前首都疫情形势持续向好,态势可防可控可预期,但疫情还没有结束,要继续保持防控思想不放松、防控标准不降低,坚持各项常态化精准化防控措施,做好人员密集场所防护工作,加强体温检测、环境消杀等日常防护工作,市民要做好个人防护和自我健康管理不放松,消除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快制定新版复工复产防控指引,认真执行复工复产各项防疫措施。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保民生,着力市场保供稳价,加强市场监督检查,保障公共交通运力充足,为市民出行、购物、游园等提供便利。要促发展,持续推动复工复产,努力克服疫情造成的影响,稳住经济基本盘。推出更加精准、有效的帮扶措施,积极帮助企业恢复经营,拉动消费、带动投资,提振市场信心、社会信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