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毯被取消,封面被删除!复工受挫的范冰冰,又开始另寻出路?

红毯被取消,封面被删除!复工受挫的范冰冰,又开始另寻出路?


在很多观众眼里,昔日的娱乐圈一线大花范冰冰,已经沉寂了两年半之久。

确实,在这两年半的时间里,范冰冰没有任何作品播出,也没有了以前几乎天天挂在娱乐圈头版头条的八卦绯闻,表面上似乎是确实就此沉寂了。

但爱吃瓜的网友应该很清楚,真实情况恰恰相反,范冰冰不仅没有就此沉寂,反而不断地在试水复出。

 

比如,之前曾官宣要走某公益活动的红毯。

红毯,一向是范冰冰最拿手的场合,所以靠最有优势的方面来复工,也算是一个聪明的举措。

然而,主办方前脚官宣范冰冰即将出席,并把范冰冰放在了海报C位重点宣传。后脚就修改海报,不仅把C位女星换成了张靓颖,而且直接删掉了范冰冰的个人头像。

当然,最终范冰冰也没有走成这次红毯。

不仅这次没走成,反而从此之后,各大红毯都默契的不再邀请范冰冰。


比如,已经拍摄结束的新电影做试水宣传。

前不久,范冰冰粉丝团突然的放出了范冰冰在电影《她杀》里的新造型,然而,这种正式的角色定妆照,只有剧组有,如果剧组不公布,粉丝是拿不到的。

所以,很明显,这是电影片方借粉丝做的一次试水宣传,考察范冰冰当下的个人口碑情况。

当然,效果还是很明显,吐槽之声明显大于期待之声。

 

再比如,另辟蹊径,和同为明星的弟弟范丞丞,一起合体上杂志宣传。

《T》杂志虽然不是国内一线大刊,但也算是小有名气的杂志,也有许多一线明星曾经登上封面。

范冰冰和范丞丞的合体上杂志,也很被杂志方重视,拍了15张时尚大片,也带了相关话题:范冰冰范丞丞首次合体大片,为上热搜做准备。

然而,尴尬的是,杂志方发布整套时尚大片还不到20分钟,就自行删除了。之后立马替换了别的明星,做本期封面明星。

现在《T》杂志官微里,已经没有了这套时尚大片的任何痕迹,范冰冰工作室也删除了这条转发。

 

红毯被取消,封面被删除,新电影试水宣传也被拒绝,曾经的一线大花、红毯女王,如今复工各种受挫。

要知道,这些中途失败的资源,还是范冰冰十几封国外的杂志封面,积累得来的。

但范冰冰何其顽强,复工屡屡受挫后,范冰冰又开始另寻出路!


这是她最近的热搜和通稿。

是的,已经到了参加朋友被偶遇与人合影,然后上热搜的地步了。

当然,重点是“皮肤白到发光”几个字,是的,你没猜错,范冰冰又开始十几年前的那一种套路:营销美貌。

 

范冰冰沉寂这两年半来,她不断地在尝试复工,虽然不断的受挫,但总有新的方式保持曝光率和热度。

所以对于红毯被取消,封面被删除!复工受挫的范冰冰,又开始另寻出路,你觉得她能够回到以前戏里戏外都是女王待遇的时代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