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进展!全面复工!310.7公顷!位于阳泉城南……

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路基回填……在市城南产城融合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建设工地上,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随着各项准备的完成,日前,该工程已全面复工,建设单位正铆足干劲,抢抓工期,科学组织施工,确保工程按时保质完工。


市城南产城融合产业园区位于城区南部,规划范围西起广阳路,东至义平路,南起总体规划建设用地边界,北至南外环街,整体区域规划面积310.7公顷,总建筑面积117.45万平方米,建设项目规划用地93.1公顷,总投资203607.2万元,由市建设集团建设。园区内配套工程有道路、绿地、给排水、采暖、燃气、供配电工程等。

 

根据工程项目的实际情况,施工方将道路分为三个标段,采取分段实施、同步作业的方式全力推进。其中,第一标段广阳路至白南铁路、第三标段化义路至义平路正在进行土方作业,第二标段白南铁路至化义路的路基已完成施工,正在进行电力管沟混凝土钢筋的绑扎和垫层的混凝土浇筑工作。

 

去年,我市启动了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工程现场负责人石蔚涛介绍,复工以来,项目部开展施工安全教育,强化项目管理,严格执行项目进度计划。截至目前,电力管沟施工完成1500余米,雨污水管铺设完成1800余米,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下一步,他们将继续严格按照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要求,高标准、高水平、高品质开展工程建设。预计5月底,地下管沟铺设工作全部完工,为后续的路面铺设打下基础。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