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住宅小区烂尾20多年,业主们深受其害,复工希望微弱

深圳这个城市在我国一直都是一个经济发达的代表,这个城市的很多产业发展都是比较先进的,而这里很多技术部门和公司都将地址选到了这里,那么对于这个城市中的居民们来说,他们的需求也在不断地进行变化,为了满足这里的居民们的需求,这个城市也在不断地进行规划和建设,于是这里也有很多的商场以及住宅小区在建设,但是在这个过程中也难免会有一些建筑烂尾的情况发生,而这些烂尾楼在当地有的已经存在了好多年都没有解决。

  


烂尾楼这个群体在现在已经屡见不鲜了,每个城市中都有烂尾楼的存在,那么你知道烂尾楼的解决,主要靠的是什么吗?小编认为烂尾楼解决主要是依靠他自身的一些优势,很多开发商对烂尾楼进行重新规划的时候,都是因为这个地方有利可图,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有新的发展,这其实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而在当地有一个住宅小区已经烂尾20多年了,这个小区在建设的时候受到了当地居民以及相关部门的一些关注,很多居民们看中这里的地理位置选择了购买,深圳邦达花园在建设到烂尾并没有花费多长时间,这里的建筑面积也是比较大的,在当时居民们买房的同时,这里的房价也并不低,但是依旧受到居民们的欢迎。

  


而它烂尾的原因也与开发商有关,主要是因为开发商涉及到了经济诈骗,甚至还出现了一房多卖的情况,这种情况的发生其实是违法的,这也就导致了这一个建筑的烂尾,而这个房子的烂尾倒霉的主要还是买房的业主,很多业主们深受其害,在支付了一定的资金之后,却收不到自己的房子,可以说是非常糟心的一件事情,但是对于他们来说也没有任何能力,可以将这个事情解决。

  


在这个房子烂尾的时候也被新的开发商接手过,可是这里之前买房的业主们都不能接受退房,再加上这个房子涉及到的资金问题,新的开发商没有能力解决这些事情,所以这个房子不供也就失败了,而现在这个房价已经翻了不知道多少倍,周边的房子价格也有了上涨,从目前的状况来看,这个住宅小区的复工是不太可能了,因为这里还涉及到土地的使用年限,对于买房的业主们来说,承受着非常大的压力。

  


除非能够受到政府的关注,这里才会有复工的,可能,那么大家对于这个房子有哪些观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

  


青岛一地标式商场,在电商和疫情的冲击下,惨遭倒闭

  位于无锡商贸圈的商场,收入与支出不成正比,生意惨淡

  湖北一“个性”商场“走红”,楼顶建设有马场,落户武汉

  大连一老牌商场“凉凉”,曾热闹无比,如今将以倒闭收场

  自贡市一商场出现“关门潮”,曾花费3.5亿元,如今变成这样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