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栋楼全面复工!张家口一著名烂尾楼起死回生,业主刚刚现场参观

张家口房地产观察消息,张家口著名的烂尾楼——海鹏春天永祥苑楼盘于近日已全面复工,刚刚在今天5月14日上午,万全区相关部门组织20多名业主亲自到项目工地现场查看复工情况和施工进度。


海鹏春天永祥苑楼盘位于张家口市万全区,也是张家口著名的烂尾楼盘之一,项目在2016年开始销售,并承诺2018年底交房。实际到了2018年才正式开工,并在后续取得了部分楼栋的预售许可证,而交房时间也延期到2020年底。但到了2019年,海鹏春天永祥苑楼盘就因资金链断裂,造成工地烂尾停工,并由于存在一房多卖等情况被查封,后进入司法程序。2020年9月,海鹏春天永祥苑楼盘资产进行司法拍卖,由万全区属国企众创房地产接手,但由于后来进入张家口传统的冬季冬歇期,同时还需要进行一系列复杂的开发手续变更,所以项目一直未恢复施工。


直到近期,万全区政府领导在3月底、4月初和5月初连续三次现场调研解决项目存在的相关问题后,项目终于正式复工,并在5月14日邀请部分业主进入项目工地现场查看,帮助业主解决心中依然存在的担忧和顾虑。


海鹏春天永祥苑楼盘位于万全孔家庄城区东部,与新东亚外滩国际项目一路之隔,占地面积4.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米,共有12栋高层住宅楼,总户数949户。随着项目复工,海鹏春天永祥苑有希望在2022年交房,业主等了5年的房子,也终于有希望了!另外项目名称已更名为【同城复兴苑】,从名字中大家也能看出一定的寓意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