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上位小生杨明因官司停工,女友剖白其现状:充实自己等复工

TVB上位小生杨明近年来可以说官司缠身,所以鲜少有机会拍剧,早前播出的新剧《伙记办大事》,其实已经是完成很久的作品,剧中虽然被两大视帝欧阳震华和马德钟压番,但是表现依旧突出。


传言该剧因为要配合内地同步播出,而当时杨明又深陷官司问题,所以要将其戏份删除,不过最后大台也没有那么做,看来杨明依旧得到高层的器重。


除了《伙记办大事》之外,杨明之前参演的新剧《我家无难事》原本也已经定档,可是由于大台的临时调整,所以档期也被一拖再拖。

不过这对杨明而言似乎也是件好事,这样一来,可以让更多的观众期待他在新剧中的演出,同时也可以为其留更多处理私人事情的空间,使其之后能够更专心的应对工作。

 

据悉,此次在新剧《我家无难事》中,杨明依旧与马德钟有不少对手戏,两人此次虽然不再是情敌关系,可是饰演亲兄弟的他们依然冲突不断,相信到时播出会带给观众不少新火花。


此外,剧中杨明的感情线也是一大看点,他与王君馨虽然是官配,两人也cp感十足,可是在此基础上,杨明与黄嘉乐也会发展出一段Hehe情,因此不少观众都表示十分期待。

近段时间,杨明似乎都没有在公众场合露面,除了偶尔处理官司,基本上处于隐形状态,这也是让不少粉丝感到好奇。


而近日出席义卖活动的庄思明未免大家担心,也是向观众交代了男友杨明的情况,据说现阶段的杨明处于停工状态,待在家中的他也没有闲着,除了做运动健身之外,还看不同剧种的演出,想来也是为了不断充实自己,随时为复工做准备。


作为女友,庄思明表示自己并没有什么能够帮助对方的,唯有和对方一同度过这最艰难的时期,相信这在大家看来已经是最好的陪伴和鼓励。


当然,这样的情况下,并不意味着庄思明要全程守着男友度日,她反而也有自己的工作要应对,刚完成一部剧的演出后,庄思明也没有休息,直接为新剧《隐形战队》开工。

剧中她的角色是一名心理医生,这对庄思明而言无疑是个新的挑战,虽然戏份不算很重,但是她依旧做足了准备功夫,务求带给观众新的惊喜。


即将迎来中秋节,庄思明虽然不是第一次与家人异地过节,但是仍感到十分遗憾,原本她有机会飞到马来西亚与家人团聚,可是碍于大环境的影响,庄思明唯有放弃。

而且中秋期间恰巧赶上庄思明母亲的生日,向来孝顺的她自然想要为母亲庆祝,但是现实条件依旧不允许,所以到了生日那天,庄思明透露只能和母亲进行视频,一解两母女的思念之情。


至于会不会提前准备好礼物寄过去,庄思明称可能性不大,因为现阶段寄件也是个麻烦的事情,一来一回要耽误好多日子,加上母亲千叮万嘱,想来她也会尊重对方的意愿。

不管怎样,希望大环境早日稳定下来,这样庄思明一家团聚的心愿也就可以实现了不是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