掇刀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加紧复工

9月6日,在荆厦建安家属区,施工人员正戴着口罩进行施工作业,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荆厦建安家属区是一个典型的老旧小区,房屋老化、基础配套不齐、绿化破损严重,居民们对于启动老旧小区改造的意愿十分迫切。

“原本以为受疫情影响,老旧小区改造会推迟一段时间,没想到这么快就启动了!”居民刘阿姨说,“看到施工人员一大早就来清理工地,赶进度,心里特别感动。”

据了解,荆厦建安家属区、东宝科技中心家属区、老市场家属区、园林绿化家属区4个老旧小区改造被列为2021年全区重点项目,共涉及改造居民220户,改造面积3.24万平方米,计划投资445万元,主要改造内容为供水、排水、供电、弱电、道路、供气、通信、安防、消防、垃圾分类、管线整治等。

为完成2021年目标任务,区房产服务中心在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刚解封工人无法到达的情况下,协调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克服种种困难,一方面积极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复工;另一方面努力补齐城镇老旧小区建设短板,第一时间完成了项目的顺利复工,不少老旧小区改造还兼顾补齐防疫短板,赢得了广大居民的肯定和认可。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