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生二胎后正式复工,生完才6个月就急着挣钱,明星也是拼了

谢娜现身长沙机场,头戴黑色棉帽,口罩是黑色过滤式,黑色的配饰可以让脸蛋更加消瘦,毕竟是孕妇,即使恢复再好,半年内也不会那么快,也许为了掩饰胖胖的脸庞,上身穿戴宽松的米黄色的上衣,宽松的上衣可以掩饰肉呼呼的肚子,下身是黑色打底裤,紧腿打底裤,可以看出谢娜小腿已经减下去很多,这是谢娜在1月生完二胎后的首次现身。

她扬手阔步,微笑着向前走,尽管戴着口罩,从她迷离的眼神中可以看出精神不错,随后粉丝上前赠送了美丽的鲜花,谢娜欣然接受,并在机场让粉丝拍照,当然现场不乏网红之流。

据悉,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将于22日和23日开始录制录制,谢娜是为了参加《快乐大本营》综艺录制。

谢娜也是拼了,像她这样的明星肯定不缺钱,自己的老公张杰也是赫赫有名的歌手,一场演唱会的盈利就可以吃上10年,何须这么辛苦,毕竟在1月1日,谢娜才怀二胎,5月时已经生完孩子,不到3个月就出来挣钱了,也是拼了。

像谢娜这样的情况一般发生在农村,农村女人一般生完孩子后,过了3个月就把孩子留给爷爷奶奶,然后和自己老公出去打工挣钱,城市的女人都舍不得这么小就把孩子留家里,更何况明星呢,钱永远赚不完,希望谢娜多陪陪自己的孩子,稍挣点钱。

当然,话说回来了,有的女人事业心比较强,尤其一些女高管,让她在家带娃肯定受不了,忙碌了外面职场,一旦停下脚步,很难适应。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