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应急管理局开展非煤矿山复工复产检查

连日来,乌当区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非煤矿山企业复工复产检查工作,指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尽快恢复生产。

3月3日,乌当区应急管理局对贵阳泰亨建材贸易有限公司进行复工复产检查检查,重点检查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设施设备检修维护、三年专项整治、双控系统的运行等方面开展情况,现场检查采面台阶、工作平台、上山公路等方面是否符合要求。

检查组结合当前重点工作,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复工复产工作,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安排安全检查、教育培训等各项工作,进一步筑牢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目标,确保三年专项整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层层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宣传,严格实施入厂登记、扫码、测体温、佩戴口罩等各项措施,继续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

经过及时开展复工复产检查,检查组第一时间审查了有关企业的安全生产条件,向企业提出了可行的工作建议,为企业恢复正常生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