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正当时!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稳步推进电网基建工程

早春的黑龙江乍暖还寒,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电网基建工程复工复产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江湾3号、广信、环西、北马、向阳等各项支持哈尔滨市经济发展的电网基建工程的复工复产已经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


3月是哈尔滨供电公司电网基建工程复工复产的高峰月份,在年初,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便制定了2021年电网基建工程月度推进计划,严格按照计划推进。为了保证复工复产工作稳步推进,哈尔滨供电公司积极营造安全氛围,以“坚守底线、夯实基础、创新提升”安全主题活动和省管产业“聚一线、盯现场、防事故”主题活动为主线,以“稳复工”为阶段性目标,按照一季度安全主题活动方案,把复工安全作为现阶段任务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工程复工各项要求,督促各工程项目认真落实复工五项条件要求,按照项目部自查、业主和监理项目部复查、建设单位实地检查后再批准的模式开展复工工作。


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3月份计划完成江湾3号等7项工程的复工复产工作,目前哈尔滨供电公司已经完成了5项工程的复工复产审核检查工作准许复工。为了保证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开展近期省电力公司组织了专业人员对哈公司基建工程的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复核检查,确保了哈尔滨供电公司电网基建工程安全有序复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