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集团深夜召开“复工复产保交楼”会议,九月底能全面复工吗

9月22日深夜11点,恒大集团召开“复工复产保交楼”专题会,4000多人参加。许家印表示要全力以赴抓好复工复产的重要性,保质保量顺利交楼是公司必须履行的义务,只有全力复工复产、恢复销售、恢复经营,才能保障业主权益,才能确保财富投资者的顺利兑付,才能逐步解决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商票兑付,才能陆续不断归还金融机构的借款。但目前针对22号晚间恒大集团召开的会议结论如何并没有定论,这次会议之后9月底能全面复工吗,市场也在等待答案。不过,这一消息提振了市场对恒大的信心,也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投资者的担忧。9月23日上午,恒大系股票出现暴力反弹。恒大高开高走,盘中最高升到32%;恒大物业盘中涨12%;恒大汽车盘中涨5%;恒腾网络盘中涨10%。


9月21日中秋节,一封许家印写给恒大全体员工的“家书”曝光。在信中,许家印表示,坚信恒大一定能尽快走出至暗时刻,加快推进全面复工复产,实现“保交楼”目标,向购房者、投资者、合作伙伴和金融机构交出一份敢担当、负责任的答卷。许家印表示,坚信恒大一定能尽快走出至暗时刻,加快推进全面复工复产,实现“保交楼”目标,向购房者、投资者、合作伙伴和金融机构交出一份敢担当、负责任的答卷。 

相关产品

评论